圖片15圖片19圖片7.png        

這款蛋糕設計是我很早期的作品

從這三張照片還可以看到我的Logo演變史XDD

這款蛋糕用簡單技術來達成很好的效果,所以在客人跟同行裡都相當受歡迎

有好幾個同行跟我說他們的客人拿著這張照片請他們製作一樣設計的蛋糕

也收到澳洲、馬來西亞....的來信,說沒辦法跟我訂蛋糕,可不可以拜託我教他們這款蛋糕這麼做~

所以我在這裡公開我的製作過程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囉!

 

*************************2015年補訂版**********************

1. 裸蛋糕一顆~準備開始裝飾囉!!!

圖片6.png

2. 包上翻糖皮備用

 圖片3.png  

3. 事先準備好裝飾物件,這些是翻糖便利貼跟食物印表機+糯米紙印出來的電路板

圖片4.png

 

4. 這些也是事先準備好的字母以及CODING *註1 

  圖片5.png圖片11.png

 

 

5. 用水即可黏著糯米紙跟翻糖 *註2

圖片2.png

6. 字母也來排排站  

 

 

圖片12.png    

7. 我再用了一個小蛋糕做了一隻滑鼠~蛋糕完成!

圖片7.png  

 

喜歡我的文章嗎?

你們的按讚與分享將是對Daphne的一大鼓勵,

請盡量將此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我更有動力寫更多的好文章唷😊

 

【Daphne甜點時間】

註1. 字母模居家旅行必備聖品~這邊買這邊買這邊買

註2. 有關糖霜紙/食物列印之間的關係請參考我的舊文~看這邊看這邊看這邊

 

**************以下是2年前寫的文章,我想留作紀念哈哈!**************

訂購的朋友(Johnny)當時給了我一份"codes(程式碼)"

希望我能做一個螢幕然後把他寫的程式碼放在上面

要送給他電腦工程師的好友~

由於對這一行實在是了解不多,

所以好心的Johnny又給了我"電路板"、"晶體"等等的關鍵字

最後完成的成品Johnny跟壽星大人都很滿意~我也真是不枉此生啦哇哈哈! 

 

蛋糕表面依Johnny要求做了螢幕面板

上面是祝壽星生日快樂的程式碼,據說翻譯出來是壽星的生日日期(好神奇!)

旁邊黃黃的東西是便利貼啦!(完全是依自己電腦老是貼滿便貼的個人經驗發想orz..)

圖片19  

另外還烤了一個小蛋糕做成滑鼠的形狀

有發現嗎?是羅技的滑鼠耶!

圖片18  

 

蛋糕體本身我則做了電路板的設計

幻想蛋糕裡面是電路板,切開還會冒火花之類的~

基於這樣的構想我將蛋糕一角獨立出來做了電路板的處理

我個人覺得超有fu的啊~(茶)

圖片24  

蛋糕花邊是另外一個個人很得意的設計.....

Tadannnnnn!!Computer icon!!!!!!!!

哈哈!很眼熟吧!!這些是電腦小圖集喔~~~

圖片16  

 

拜老公所賜~

在美國的朋友很多都是科學領域的人

讓我這個文組咖每次幫朋友設計蛋糕都有智慧漸長的錯覺XD

如果你也是電腦相關工作者,給我一點回應吧!

讓我知道這個蛋糕符不符合你的期望哩?

 

PS.這個蛋糕所有的裝飾都是食物,皆可食用喔!:)

圖片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程式 電腦
    全站熱搜

    Daphn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