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杯子蛋糕餅乾/茉莉公主餅乾

圖片4  

這次的小壽星是要滿6歲的茉莉唷!

非常用心的阿姨早在年初就連絡了我,希望訂製一批"小豬杯子蛋糕"主題的餅乾

隨著生日越來越近,小壽星決定辦公主主題派對

所以希望我也能將公主/Jasmine/6歲等等的元素一起加進小豬餅乾裡~

粉紅豬跟粉紅公主~喔!!真的是超級粉嫩的派對!!!

 

粉紅豬杯糕餅乾的設計是一隻粉紅豬坐在點點杯裡,頭上頂著糖霜跟櫻桃

看到了嗎? 櫻桃還是立體的唷!

圖片1  

 

公主元素則搭配粉紅豬也採粉紅路線~

一組一組搭配起來超級可愛!!

圖片2  

 

餅乾上面是小壽星的名字"茉莉"與歲數

另外還有鑲了珍珠、增加立體感的公主皇冠

非常個人化!

圖片5  

 

過兩天茉莉就會收到這批餅乾囉!

真的好期待看到她收到餅乾的表情,

也真心希望她會喜歡!!

 

後記:

小茉莉拿到餅乾囉!

雖然早早收到,但他還是堅持生日當天才要拆禮物~實在是太可愛了!!

圖片10  

 

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有受用請不吝惜替我按個Like唷~~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一起分享作品~

Daphne享樂廚房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