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鱷魚紋柏金包蛋糕

圖片4  

這次的客人Sunday非常用心的替好友安妮訂製了這一個柏金包蛋糕

指定要是粉紅色的,還要有Iphone跟墨鏡當裝飾~看來壽星安妮小姐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哩!

就這樣經過一連串的構思、烘焙、調料、雕刻、裝飾

出來的作品有驚人的真實感!!!好像真的包啊~

圖片9  

 

這次蛋糕體是採用香草蛋糕與巧克力甘納許內餡

香草蛋糕的配方是適合進行雕刻的蛋糕質地,超好吃,切下來的邊邊老走被老公搶走吃光光了

巧克力內餡則是比利時巧克力與鮮奶油製成的甘納許,同樣味覺保證

 

這次我採取粉紅色柏金包配上金色鎖頭與鎖片的設計

鎖頭鎖片的金屬感我非常滿意:)

蛋糕底板我做出優雅法式花紋,還漆上珍珠光色澤使花紋更明顯

圖片2  

 

另外Sunday指定的粉紅色Iphone,我則再加上壽星生日日期的烙印

使蛋糕設計更個人化、更有紀念性

圖片7  

 

墨鏡部分則採黑色鏡框、棕色鏡片,最不退流行的款式

圖片6  

 

最後成品組合起來超級女性化的啦!!

好喜歡喔!!!!

相信壽星安妮小姐一定也會很喜歡這個蛋糕~~也能感受到Sunday的用心與感人的友情!!

圖片8  

 

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有受用請不吝惜替我按個Like唷~~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一起分享作品~

Daphne享樂廚房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