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口水~~~)~~~他盪!!!!!

性感馬甲造型蛋糕

圖片1  

這次客人的構想是紅色/黑色/I am sexy and I know it!

Oh my god, always have so much fun working with my clients with excellent ideas---I love mt job!!!

所以決定用性感馬甲做主題

而我從雕刻蛋糕體開始就樂趣無窮XDDD

================注意!以下圖片含裸露~兒童不宜分隔線================

這是馬甲小姐還沒穿衣服的照片

身材~真的沒得說嘖嘖!

圖片6  

==============XDXDXD分隔線===========

這次的蛋糕體是用2片長方形蛋糕片+2個半圓球狀蛋糕體組合而成

蛋糕片之間夾的是相當成人口味的香草蘭姆葡萄餡,放上2個半球狀蛋糕後再雕出曲線

便成了這次馬甲蛋糕的基礎蛋糕體~

 

這是蛋糕底板的設計是用翻糖製作的紫色的絲綢床巾

紫色+絲綢~性感!

近看床巾還有絲綢的光澤,非常逼真!

圖片2  

 

說到馬甲便讓我想到皮鞭(羞!)

所以我也另外做了一支黑色皮鞭,一點小巧思~不知道壽星有沒有發現哩?

圖片3  

 

"85分"是客人指定要在蛋糕上出現的訊息

於是我把85當作刺青畫在胸口上

光看照片實在有點害羞:p

圖片4  

 

其餘的設計我也好驕傲~

胸口的細繩讓整體設計更添性感

馬甲邊的皺褶花邊、網襪、吊帶...也都超級可愛

恩~很滿意這次的作品!

圖片5  

 

蛋糕出現大家都在拍照~真好玩!

圖片7  

壽星對著蛋糕很大聲(?)的在許願呢!

圖片8  

喜歡Daphne的作品咩? 替我按個Like或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性感 皮鞭 馬甲
    全站熱搜

    Daphn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