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rose everywhere!

圖片1.png  

這3種玫瑰是我為了3個不同的project做的糖玫瑰

左邊是糖霜擠得迷你玫瑰

中間是我自己製作的矽膠模+翻糖做出的立體雕花玫瑰

右邊則是市售矽膠模跟翻糖做出的玫瑰

哈哈!為這3種玫瑰我拍了影片教學處女作!

 

迷你玫瑰影片

  

 

這種糖霜擠的玫瑰完全乾燥後用保鮮盒收納防潮就可以保存非常久

糖霜用不完就拿來隨手擠一擠保存,將來裝飾餅乾隨手就可以用囉!

下面兩張照片是我應用這種玫瑰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婚禮用紅玫瑰花束餅乾~

圖片4.png  

這也是婚禮花束餅乾,色系是珍珠藍

圖片1.png  

跟另外兩片禮服是一整套的餅乾

圖片3.png  

 

3D立體雕花玫瑰

 

 

[小黛工商時間] 

這個模型是我製作的食物級矽膠模

Daphne花模組

如影片中一整套3種玫瑰+2朵向日葵+1種花心+1片樹葉是台幣970(含運)

這邊買~

 

*製作時注意事項

1. 翻糖要硬一點比較好翻模

2. 可使用玉米粉防沾黏

這是我用雕花玫瑰做的鑽戒餅乾~有沒有很美!!

圖片11.png  

品質非常立體細緻

圖片6.png  

 

平版玫瑰製作影片

  

 

這個模型是市售模型

我已經忘記我在那裡買的了~~~但!!!!

上面提過的那一套 Daphne 花模組 有同款玫瑰

所以擁有那一套就等於同時擁有這2份模型囉!

 

這種玫瑰我之前用在一個婚禮用的蛋糕棒棒上

白色的玫瑰塗上金邊

非常華麗

圖片5.png  

 

圖片3.png  

 

圖片6.png  

btw圖中bling bling的蛋糕棒塔也是我自己手工製作的~超驕傲的哈哈!

蛋糕棒棒還可以集結成一束變捧花咧!

圖片7.png  

 

 

 

 

 

 

 

 

arrow
arrow

    Daphn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