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serving guide.png  

相信要下單訂購一個造型甜點之前

你應該對究竟要怎麼開始、到底該訂多少

以及是否符合我的預算等等問題,相當有疑慮吧?

就讓我用這篇文章,針對敝小店有提供的各類造型甜點來做解說~

Ps.此文目標讀者是美國華語讀者,尤其是小店所在地北加州、灣區以及舊金山客戶,所有金額幣別為$$美金

 

首先,我怎麼知道Daphne的技術能完成我想要的作品?

關於這點請參考我的作品集:

蛋糕: http://www.pinterest.com/dpsnowho/daphne-ho-cake-design-cakes/

餅乾: http://www.pinterest.com/dpsnowho/daphne-ho-cake-design-decorated-cookies/

蛋糕棒: http://www.pinterest.com/dpsnowho/daphne-ho-cake-design-cake-pops/

 

對於Daphne的技術我很滿意!那麼一個美麗的蛋糕從無到華麗完成---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呢?

所有訂購都務必於至少取單2週前下單喔!

1. 您來信給我,告知您需求商品需求人數以及需求日期

**這一步驟是要確保您要的日期可以給您,如果日期已經被訂走了接下來的步驟也不用做囉!

**daphnehocakedesign@gmail.com

2. 接著我會寄給您訂單/設計表,請務必詳填~

3. 收到您的訂單後,我會針對當中細節跟您進行討論,同時針對您的構想與需求跟您報價。

4. 取貨2周前付清款項~完成!

 

再來,我究竟該訂多大的蛋糕才夠吃呢?

cake serving guide.png  

不時會收到詢問,寄來一張4層大蛋糕的照片說要給20個人吃-----WHAT!?

針對這點我特地繪製了上圖,我再解釋一下就能一目了然:  

每一個蛋糕都是4吋高,分別是4.6.8.10.12吋大

左邊與右邊的數字各是食用份數---------

*左邊食用份數是指若派對中還有其他點心,則每位賓客的蛋糕就不用切那麼大份,

以每塊1*2*4吋大小計算

*右邊食用份數是指,若蛋糕是派對中主要甜點來源,則每位賓客就會分到比較大塊

以每塊2*2*4吋大小計算

 

然後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問題~

關於這點用這樣解釋也能很快了解:

依造型繁複程度*份數=價格

造型繁複程度我們分成

圓形蛋糕/方型蛋糕/其他形狀蛋糕

圓形與方形:

造型繁複程度低---1份$5起

造型繁複程度高---1份$6起

高低標準主要依據是有沒有糖偶或糖花的製作

其他形狀蛋糕:

及任何需要雕刻技術參與的蛋糕

依雕刻技術難易每份$5.5起,如果是要雕刻人像等級難度每份$7.5起跳

其餘的細節從下表也能很清楚地得知:

cake pricing guide      

所以若我需要一個6吋蛋糕?1個8吋蛋糕??1個6吋+8吋蛋糕???

不用擔心~

你看完最上面的蛋糕圖,大概知道自己需要多大的蛋糕後

就可以從下圖知道大概所需要的預算要多少了!

左邊是圓型蛋糕,右邊是方形蛋糕;

欄位從左到右分別是蛋糕大小、份數、造型繁複低價格、造型繁複高價格: (僅為參考價格)

cake pricing guide 2    

但要知道的是每個人針對每個蛋糕的構想不同

以上僅為參考價格,實際價格需要談完確定設計後依我們的報價為準喔!

 

蛋糕解釋完了,那如果我要訂的是造型餅乾呢?

首先,訂購流程跟蛋糕一模一樣,

也就是本文開頭的那一段

接著我們直接跳到價格部分~

 

餅乾價格主要依

1. 餅乾尺寸

2. 造型繁複

這兩點來進行估價

同樣是針對您提交的訂單進行設計後跟您報價

最低訂購量12片

 

又或者您只有想要特定主題

例如夏威夷、例如叢林動物等等

其餘讓我自由發揮----針對這類型的設計則1套餅乾(12片)價格為$42-$48

 

cookie pricing guide.png  

 

那麼杯子蛋糕?蛋糕棒棒??唉唷Daphne甜點太棒了我全部都要!!!! 

哈哈

針對這些我也全部都有解答!

價格同樣依份數造型繁複做報價

最低訂購量也是12份

杯子蛋糕1枚$4起

蛋糕棒棒1枚$2.5起

 

如果您所有點心都想要,我們也提供甜點桌的服務

包含主題甜點桌設計、甜點桌裝飾物租用、各式主題造型甜點

費用則是依人數計算,每人$20起

其餘細節也請參考下表唷!

other sweets pricing guide.png  

 

自取?宅配??寄送???

自取:

*所有商品自取都免運費,面交地點在94538地區

宅配:

**金額滿$150可以由我們幫您運送到府,運費$1/mile,從工作室所在地94536地區開始計算里程,我們會跟您報價

寄送

***只有蛋糕棒跟餅乾可以被寄送,運費是2組(24片/支以下)$15,3-4組$30,以此類推。 

 

若有任何其他問題

歡迎來信daphnehocakedesign@gma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