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為了這個蛋糕還小失眠了一下

圖片4.png  

這是給小卡洛的5歲生日蛋糕

一個有著一頭捲髮的拉丁小男孩~可愛極了!

對變形金剛完全沒有研究的我著實頭痛了一下

研究完發現柯博文竟有2個版本

我做的是電影成人版的~效果很好嘿嘿!

貼心的卡洛爸爸還寫信來說:

"Thank you very much Daphne for the great pops and cake they were awesome!

We didn't want to cut the cake because it looked so good. LOL

What flavor was the cake? Everybody was raving about it.

gave your cards out and mentioned that you are on facebook so hopefully you'll get some business from some of our guests!!!

Thank you once again!!!!!"

 

Ha! How lovely is that!!

圖片2.png

 圖片3.png  

 圖片1.png  

 

這蛋糕是從雕刻頭形開始

雕完了再對著圖片把細節補上

以下是我裝飾期間隨手拍的進度圖:

圖片6.png  

圖片7.png  

最後插上天線完成~

我妹超厲害,光看白胚就知道是變形金剛、非常強大!

圖片5.png  

 

 

喜歡Daphne的作品咩? 替我按個Like或推吧~♥

 

 

 

 

 

 

 

 

 

arrow
arrow

    Daphn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