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狗主題餅乾 ♥ 

這次的小狗主題餅乾是個掰掰餅乾

Pai要向她即將要離開公司的同事Kaitlynn道別~

圖片2    

 

只知道K喜歡狗狗,

所以除了必備的骨頭與可愛的小腳掌外

我還做了2款狗兒,一款是極度古錐版~用愛心模組合成小狗的形狀

再用水果糖黏上眼睛鼻子~

圖片4  

 

另一款則是貴婦版----Pink poodle dog!!!

粉紅貴賓狗,有沒有超貴氣?(笑)

圖片3 (2)  

很費工的圖案,成品讓我很滿意:))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還自己手工做了小書籤,把送的人想要說的話寫上去

打了一個小狗圖樣的洞在綁上緞帶,可愛度大大加分~~

photo (22)  

 

另外還幫自己做了一張小名片別在包裝盒上

圖片1  

很陽春~但我好得意唷!!!:P

整盒包裝起來相當厚實,就跟P的心意一樣重~

圖片3  

希望收到的人能有跟我一樣的滿意與驚喜!

也祝她的新生活一切順遂平安...

 

喜歡Daphne的作品咩? 替我按個Like或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