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圖片2.png圖片9.png圖片4.png   

倒數48小時----2015情人節裝飾餅乾挑戰賽投票如火如荼進行中!!!

趕緊點進以下連結替你喜歡的作品投下你寶貴的一票吧!!!

http://a.pgtb.me/XDR934

這次有數十位極具潛力與實力的挑戰者參賽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作品有些什麼,這些餅乾家又是什麼來頭呢!?

**********************************************************

Fanny Wu●花語●balawawa 點心屋 

 花語/Fanny Wu  

朵花語。都是愛

Hello~我是Fanny Wu

對甜點美食熱愛

於是成為了傳遞幸福的part time蛋糕手

balawawa點心屋 是個讓我創造幸福蛋糕的小鋪

歡迎來當粉絲~一起傳遞幸福分享愛!
 
 
黃毓婷●情人節花園●Olga's Bakery奧嘉西點坊 

  Valentine's Garden/黃毓婷     

這是Olga第一次挑戰的糖霜餅乾,運用了糖霜及翻糖來表現出不同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P

還有希望大家有空時可以到Olga's Bakery奧嘉西點坊來看看
 
Olga自己製作的西點蛋糕及麵包喔!
 
 
周芸鳳●情人節主題餅乾●Crazy Sister Cooking
 
周芸鳳    
接觸糖霜餅乾大概一年的時間,當初只是因為好玩所以想試試看,
沒有去上課也沒有實際的烘培經驗,一開始很挫敗,所以開始上網找資料、找資源,
因為我在高雄,當時很少有這類的資源可以使用,大部分都是在北部甚至是國外!
所以獨自摸索了ㄧ段時間,看看當時的糖霜餅乾,真的好技矬😉
我現在深深覺得,是因為在網路上遇到了Daphne,開始有了轉變!
除了技術的傳遞,還有更多同好的交流,這是我想要的資源!
哈哈,當我發現這個天地的人都好純真跟誠執時,讓我對餅乾裝飾這塊更加愛不釋手了。
目前我以業餘的身分創了粉絲頁"Crazy Sister Cooking",接的單不多,我想成立工作室,成為專業的裝飾手!
翻糖,糖霜我都想好好玩,然後。。。。就是讓收到的人賞心悅目,那份開心就是我動力來源啦!
再次謝謝你讓我參加比賽,❤️你喔,啾咪😘
 
 
ChungLing Yao●框住我的心●咬菓子

 框住我的心/ChungLing Yao    
我的心,悄悄地,被框在你的一隅小天地,
粉色的玫瑰,是我真心而溫柔的情意。
以餅乾為基底,翻糖和檸檬蛋糕作為裝飾,並以食用色筆飾邊。
 
吉魯米●愛
 
愛/吉魯米    
有時輕輕一吻勝過任何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